close

DSC_8937.jpg

去年第一次帶我家的圓圓去理毛,因為不了解狀態下

找到了動物醫院開的寵物美容,想說這樣因該會比較安全

所以就帶過去了,沒想到我家那隻貓,不喜歡讓別人碰腳,連在外面也一樣

全身都理好了,就差腳沒理..於是動物醫院幫你注射了肌肉鬆弛劑來完成後面工作

帶回家後~他全身軟趴趴的看了很捨不得,而且常注射藥劑也不是很好

思考了好久,也在網路看了很多文章..於是決定自己幫他理

當然第一件事情,事先找電剪了..於是到網路上找找哪一個評價比較好

看到推薦的有元素C5或C6..PiPe(煙斗牌) R168H

於是就到沒屋頂的拍賣去找,看了看.. PiPe(煙斗牌) PC-400好像比較新款,而且

刀頭材質號稱

瑞典進口SU440C高碳不繡鋼刀,搭配航鈦不發燙不剃傷安全陶瓷刀頭

第一次要幫他剃毛,種是會擔心..還有買好一點的因該壽命會比較長

所以就直接在沒屋頂的拍賣上,買了 PiPe(煙斗牌) PC-400

收到後打開

DSC_8936.jpg

 

除了電剪剃刀部分可以調整要留下多長的毛,還有長度調整器

充電座,變壓器

看起來質感還不錯..說明書說到..第一次使用請充電8~12小時

如果急著使用,因為出場時有衝過電可以先使用,但是擁完畢後

一樣要充電8~12小時,

於是小布先拿去充電一下..大約充了1個多小時後..小布心急了

於是先拿來幫我家圓圓剃毛吧~因為他已經熱到在跟我搶電扇吹了

DSC_8929.jpg

 

DSC_8930.jpg

DSC_8933.jpg

 

整體用起來感覺還不錯,我第一次使用電剪就可以讓我滿上手的

刀頭部分,真的不會發燙用手摸起來溫度也不到溫溫的狀態還滿好用的..

但是不知道是充電不夠,還是小布是生手

理的比較久,還需要拿變壓器接上去直接剪,連圓圓都失去耐心一直對我碎碎念了..

這部分我可能下次幫他理毛的時候,還是要多注意一下,

完成後他涼快多了,也順便幫他洗個澡...他現在可以準備過個涼涼的夏天了...

arrow
arrow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